close

your life  

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

有人喜欢你

有人讨厌你

有人嫉妒你

有人把你当宝

有人不把你当回事

你失落了

你错过了

这些统统与人无关

你的未來本来就需要你自己负责

在这岁月里

飘和沉已变成

是我的命运

留下的眼泪

就是我的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

明明就是

某些人

某些事情

为什么都是要为自己负责

很讽刺对吧

或许可能

我做人的原则就是

认真的对待遇见我的每个人

这就是我的life

它叫我去enjoy it

我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