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EV.  

暮然回首

我想我到现在还是个固执的孩子

在回忆里打转

以前我都把过去都记得清清楚楚很仔细

所以我记得你给我的承诺很少

因为我相信凭自己能赚取你十足的疼爱

发现这样错了

我不应该记得清清楚楚

不应该很仔细

那个因为你的离开,听歌听到泪流不停

那个因为你的默然跟自己比力 然后有了放不开的时候

那些你和她一起游玩的照片那些你们幸福的瞬间

那些夜晚在电脑面前我偷偷进入你的空间

翻着你的每句说的话然后我会猜测你的快乐和忧伤

那些夜晚看着你们幸福在也没想过去打扰

只是默默的祝福

后来,我也许遇到对我比你好很多的人

只是午夜梦回总是任由回忆来打扰

那么凄厉的梦里

你总是弃我不顾然后慢慢走远 

你的冷漠如期而至

你的绝情历历在目

为什么? 我总是放不下对我而言错误的你!

在某个时期我觉得我挨过去了

然后,我就错过了多少对我好的人

我辜负了多少对我好的人

后来我发现我亦开始喜欢上了熟悉陌生人

但是我发现

我不是那个能让你快乐的人

亦不是那个让能你想全心全意付出的人

始终,找不出哪里出了问题

也许我只是放不下16岁那年

深爱过的感觉

放不下,那么痛彻心扉的感觉

也或许我不是你想要的那个感觉

可能,某天,会想起你和他

还是隐隐刺痛。非常痛

不过我想..

我不会再回头了

这一次,我再也不要做那个远地等待的人

因为等待````是需要勇气和动力

好久好久,还是习惯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掉泪

好久好久,对着你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好久好久,我还是喜欢当坏人来被伤害

好久好久,我还是会被遗忘

往往要你记得的事

珍惜眼前,把握当下

不要逃避。

因为这是我最不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