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242624    

大声的告诉你我是女孩 需要保护 需要依靠 也需要任性的一次

为了避免结束,我避免了一切的开始

曾经幻想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强,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还有我!

以前年少轻狂的想法还真多

在现实生活里是不可能,大家都只会说我看太多戏 

戏确实看多了,但是每个人的心里总会有瑕疵 

总会让自己有幻想吧

有人说

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住着某个喜欢的人

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

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

为一座熟悉老宅

或许

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

就像爱上一个人

有时候不需要任何理由没有前因

无关风月

就只是爱了那么简单

所以自己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暂时想把自己的阳光留给大家悲伤的留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