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吧!  

它很遙遠

因為家裡是負擔

家裡的包袱其實很重

成績是負擔

成績對家人來說很重要對我的未來來說其實也重要

考試是負擔

家人都說考試是爲了成績,我卻覺得考試只是過程

感情是負擔

對,心情有好多100個孤單在裏面。我不表明出來是因為別人在快樂我不需要表露

愛你我卻成了你的負擔

你說過愛我好累。分手的那天我沒有告訴你我多痛苦

我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好累

想了想

其實比我累的人還多

我都不奢侈什麽 

我越一直往好的方面想

會越想越累

我會一直說沒關係 沒事 ok的

會越說越累

所以說 "幸福" 它讓我覺得很遠

離我很遠,

我也不配擁有吧。

everyday I thank god let me peace over each day. 

I've never asked him(god) let me happiness

I just asked him to give happiness and peace for people around me.

thanks God

 good lu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oE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